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新年快乐~


两个月没上来写部落格拉~
很对不起我的部落格。
开了它,却有疏忽了它~
也对不起常常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。。。

最近比较懒惰啦~
也不想伤亡,上网就只开msn 而已。
其他的,也没有去理它。。。。
我的论坛,将近半年没进去了~

最近的我~差点快变成电脑白痴啦~


在新年里,怎样说都比不上从前的快乐~
还记得小时候,多么期待新年的到来,
因为~~~
有压岁钱拿,由鞭炮玩,有东西吃,

最重要的是,
做错小事,也不会被平时小事都要骂的妈妈骂^^
就是很喜欢过年咯。

渐渐长大了,过年,对我来说,初一初二时跟家人,其他日子都是往外溜的。
每个新年,都会晚晚回家。
回家的路途中,
让我感觉,好安静的新年啊~
还记得以前和爸爸妈妈去拜年到晚上回家,一路上都看见别人再放烟花,
初一到初十五,呯呯嘣嘣响个不停,很是热闹。
一年不如一年咯~
不敢想象,以后的新年又会怎样样子的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