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

法国日本一日游~ BUKIT TINGGI 啦^^

在今年的屠妖节,我们三家都上了武吉丁宜一日游了。有来看图说故事吧~
这是我和小丑合的照照,他的样子好搞怪的,难怪齐齐说,‘你最好离我远远,我的皱眉头可夹死你的’。
这是法国村里头的街摊。。。
法国村里的舞台与喷泉。
来到法国村,一定不会忘了在天鹅湖留下照照的。


偶和它们的照照。


好希望这是偶的家呀。


全家福,可是某人不会抓机啦=.=lll


法国村里的小小花园。

其实内有乾坤的,考考大家的眼力,看看是什么,这可是偶冒着生命危险拍下的(太夸了吧^^)
怪怪的偶,拍下怪怪的照照。
再来正常的。偶在爬着山上去日本村哦。
偶的老豆厉害吧?每个人都快断气了,他还背个干儿子上斜坡呢。
终于到达日本村啦~
后面的朋友们还没上到来呢。
向左还是向右呢?两边的都想第一时间去到呢。
鲤鱼旗,都是象征日本的吉祥物哦。
在自拍还是拍纪念品啊?
虽然天气凉凉的,可是刚才爬上来,已流了一身汗咯。
凉山亭~里头有赏花啦,也有餐馆的,可是,好贵的呐~
太阳好猛哦~眼咪咪叻~日本村,怎会少了鲤鱼池呢。
这就是日本餐馆啦。
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的构造咯。好休闲的。
舒适的环境,让人难以忘怀,也让人离开时都依依不舍的。
小溪流。如有单眼相机,效果一定很美的。
日本村里头的休息站,也可以观赏着四周围的美景。
世上有许多奇形怪状的咚咚,我还以为是种子呢,其实它是虫虫呀!
竹林深处~
偶的脚好痛哦,痛得偶的表情都变了。
好慢长的回家路。
这很明显,倦倦的眼神~

2 条评论:

alice 说...

这里方很不错耶。。。
有空在一起去过吧。。。
不过我现在还蛮想去金马伦的。。。
去那里看看青青的东西,
眼睛都没那么容易坏。。。

longmaowei 说...

我就是等着和你们一起去啦~
那里有的租和服拍照呢~
跟家人就不好意思咯,就只有我一个人穿一个人爽,都不快活的~
期待和你们一起再去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