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生命~

在我的做工范围,有一个部门是卖小宠物的,当然,不会放过去kakacaocao咯~哈哈,就在昨天,我发现了有新来的小老鼠们,它们有的受伤,有的却病了~看了都很心酸的~就问那工作人员可不可以让我带回家咯。他是可以给我的,可是,问题是拿不出去~只有拜托对面的阿雄帮我咯。本来是有三只的~可是,有一只还是不给我照顾它的机会,它走了~这样也好啦~让它早点脱离痛苦,回家后,还有一只也是走了~看得好心痛啦~就一直看它在自己手掌上,看它那么的痛苦的呼吸,自己去没法子帮它。觉得人好无力,就这样的看着它,从大力吸气,一直慢慢,慢慢,小小的吸气,直到它的腹部不再动了,直到它的身体硬了,直到它走了~它的生命就那么的短暂,就这样跟它相处了半天的时间,真得很伤心。自己也不敢想象,自己的老鼠们,在过多几年后,它们的离开,我又能怎样的。。。。。。。生命。。很可贵,它来之不易,要珍惜。

2 条评论:

Just a MaySing 说...

omg!! cant believe that it has passed away today.. =(
don't be too sad for that.. at least you already tried your best to help it..
cheer~

longmaowei 说...

haiz....yea lo~
but this also is better for it la~
no need pain so long time~
i dont help it anything....
i hope i'm a animal docto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