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谢谢你,我爱你~

星期一是个好日子呀~
不用上课~
匕匕约了我今天出去街街啦^^
好棒好开心的耶~
因为今天特地去拍贴纸照照哦^^
还特地化个装了呢~还带了假睫毛~
真爱美的我呀^^
还以为拍照照时可以有双大大的眼睛的说~
可是经验不足的我~还是不成功~
另一边的角都跑出来了。。。。
每次出街当然不会放过看戏的咯^^
今次看了hancock~
有点。。。。。
还可以啦~
今天还特地穿了双新鞋呢!
可是~
我没咬它~它却咬我的脚脚了啦~
痛~~~~
比比还心软的~
莫名其妙的命令人家在原地不动~自己却跑去买水~
心里都甜甜的哟^^
嘻嘻~调皮的我呀~时不时就喊‘嗷’~让他心痛不已~
看他心痛我~心里却感到万分的甜蜜哟~
让我好爱好爱匕匕哟~
接下来就去找大头贴咯~
原来它躲在小孩子的游戏部门呢~
讨厌啦~
照片出来时匕匕白过我呀~
T.T
好喜欢我们的照照呢^^
让一个大男人陪我玩大头贴~
还真是荣幸呢^^
帅呆了耶~
那么下次匕匕的钱包可以防咱们的照照了咯~
脚痛都可以走了大半天的!
晚餐我们在carrefour的健康煮吃火锅^^
好好吃的耶~
可是却有点贵哦~
匕匕还说这次是补回情人节的晚餐啦~
太便宜他了叻~~
吃得好涨好涨哦~
快变成大肥婆了~
匕匕都快吃不下了~
又不想浪费~
只好硬吞咯~
下次我肥了!都要怪匕匕了~
他养肥我的~
可是~这是幸福的~
因为我变肥了~你还不会离开我~
匕匕我爱你!!
谢谢你的延迟情人节晚餐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