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

再来把~

一首"i wanna be with u"的歌让爱赖床我起床了~
铃声很响~可是就是不明白,我竟然有十七个未接电话呢~
原来昨天跟匕匕谈完电话,等他冲凉后再继续谈的。。。
好猪叻我~ =.=lll
一如往常跟爸爸的车去上学咯~
结果file就留在车上了~
真大头虾~
放学就等匕匕来学校咯~
因为咱们约好今天去puduraya 的巴士站买车票啦^^
九月才上云顶,七月就买票~哈哈。可笑的我们哟。。。
未免太心急了吧~
之后,回家噜~
匕匕呀匕匕~
今天你竟然让我知道,原来你很uncle~~~
你很念的(长气)以外,竟然会对风水的摆饰品很欣赏? @~@
好好笑的~
回家后~继续我的猪猪时间了~
晚上去蕴妮家拿衣服~
那些衣服让我好失望了~
我买的鸭屎青却变成粉红色了~那件衣又大件~
跟她明明换了白色的,却给我来了个蓝色的衣衣 =。=那件又太紧身了-。-
再来的是连身裙~短的可怜~胸口又过于大了~
心痛啊~一百块却买了这些货色回来!!
以后都不会再买台湾货了!!cheap 货!!
讨厌讨厌讨厌!!!!!
当这买个教训吧~T.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