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lol y me??kena tag....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。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新的,傳給其它8個人。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,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。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(認真),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答:当让可以咯~再见依然是朋友~

02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裡得到的是什麼?

答:信任!关怀~ 体谅~ 多保持联络~ 

03.最近最鬱悶的事?

答:钱不够用,考试,presentation~ T.T

04.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?

答:自以为是,自私,骄傲,懒惰。

05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
答:不会勇于表白,会慢慢暗示~

06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
答:开朗,友善,能言善道。

0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
答:电话。。。电话快坏了~

0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
答:好多呢。。。我想开素食馆,很多不同菜式的素食馆,如西餐,日本餐,泰国餐,韩国餐,个个有名的餐馆荤食可吃到的,素食也可以吃到!

再来环游世界!走偏世界各地的角落~

09.喜欢现在的生活吗?

答:都蛮喜欢啦~只要不强求,就不会不喜欢咯~

10.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,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,要做什麼(複選,生涯規劃亦可)?

答:=.=我会傻掉呢。 就什么都学咯~才艺的,到时放出来,就才艺亨通了~ 哈哈

11.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?

答:有艺术的,善良的人。

12.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

答:不大记得呢。我没什么记性。就中学补习的时候,趁还没到补习时间,就去附近邻家头菜人家的芒果咯,我还是就不stady 的~

13.十年之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
答:我想过富太太的生活或做老板娘,毕业要努力赚钱,开点,有小做起。又或者是一个小康之家,每天在家做黄脸婆等老公的。《-这是没有后路时的打算。

14.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?如果有,為的是什麼?

答:没有想过放弃现在的生活,可是确实有想过出去流浪,想体验一下,在另一个境界,没有自己所认识的人,全靠自己求生方式来生存的滋味~

15.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?

答:一亿捐款,一亿给父母,一亿给自己开店!

16.喜欢听什么音乐?

:抒情的~ 有意思的~

17.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?

答:越多越好咯~我还是在系学生,没有comment...

18.明天中午吃什麼

答:好想吃冰淇淋蛋糕。。。

19.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?

答:我想要5千!

20.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?

答:海边!外国的海边!有名的海边!

21.雖然很八股題了,但還是想問一下,愛人好還是被愛好?

答:我觉得是两个都好,还是选被爱好~

22.说说看,說出點你名的人的10個缺點。

答:(其实我是想下一位写出我的缺点啦~好让我知道有修整的地方。)

她呀,说话很大声。

她呀,爱教坏我^^

她呀,爱养多多宠物引诱我~

她呀,顽皮。

她呀,没有10个缺点那么多。

她呀,太多优点。

她呀,没有了。。。就这样

23.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?

答:能使残障人士变成健壮人士。。。。

朋友。。。tag到你了,要敢敢做答哦~

八位幸运儿

=May Sing

=Kenness Orange

=Chin San

=Queenie Tan

=Han Shen

=Foo Li May

=Cool Samantha

=Juhiyu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