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自拍来啦~







0911的早上,老鼠妈妈又再生下第三胎的鼠鼠贝比叻。+.+真会生的,这次它又是添了六个小贝比叻。下午回来的时候就赶着去化妆班了,才三十块,真得让我受益不浅咯。让我知道怎么配颜色,怎样修眉,怎样才是对的上妆^^,其实它是Amway公司,那么我也可以找姐姐买我需要的化妆品了。还有的打折啦^^。第一次让自己认认真真的上妆,虽然功夫还没到家,还是要继续努力才行。可是上完妆过后,很有满足感呢。

2 条评论:

alice 说...

不错下,很自然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下次教我啊。。。

longmaowei 说...

还好而已啦,还是在学习当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