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星期五

虫虫~生日快乐呀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02。09。2008
十一点多了,看着时间慢慢的过,期待那一刻的到来。
十二点咯,打个电话给虫虫啦。

可恶呀,在打机叻。
算咯..
他生日嘛...放过他一下咯.
还唱生日给他听了耶.
03。09.2008
就开始倒数...
六点要起床,出发去云顶了.
我们约在puduraya会面。
我的打扮虫虫还真不喜欢~ =.=lll
说人家香辣辣妹!
伤心了。。。。
先去用个早餐,补充体力。
九点半巴士来咯。出发啦~~~
十点三个字到达云顶半山。
达缆车上云顶咯。
再来就去first world酒店check in。。。
一切搞定后,回房放了东西后,
买票进游乐场玩啦^^
好贵的说。。。
玩累了又回房休息,再出来室内玩,看戏。
虫虫的生日蛮巴比一下哦。
室外入场卷是免费的,看戏还有女朋友起看戏呢,还是服务周到的,osim按摩椅。
一边看戏一边按摩,还这的享受咯。
第一天就那么累累的过了。
回房还给他礼物啦,
蛋糕啦(自己亲手第一次弄的),
虽然虫虫没吃。
也去看到都不想吃吧。
晚上还有点发烧,淋到雨啦。。
还好虫虫给我加衣加被咯。
03.09.2008
第二天病也没事啦。。。
吃过早餐,
回房看戏,
再出来走走,
do u believe it?
这是我们今天的节目。
蛮精彩的。
还可以的说。
晚上就是,Dream show啦。
白狮子,我超爱它的。
他好美啦。
04.09.2008
早上冲冲忙忙赶着去吃早餐,
赶着退房,
赶着去学校,
因为有oral啦。
下午有功课要交啦。
不然都不会那么赶啦。
放学还是虫虫载我回家。
谢谢虫虫哦。
为了我,还是拿你不愿意拿的肉酸大纸袋。
为了我,还是起身你的时间你的金钱和我一起庆祝,搞倒好像我生日似的。
虫虫,我爱你哦。。。
回到家,还有个惊喜给我,
我的老鼠娜生比比了。哈哈哈
它们迟虫虫一天。
希望他们快快长大。
期待哦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alice 说...

那么少照照吧了??
不行不行。。。。
我要看更多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
longmaowei 说...

haha...
我会uploand 在 frenster的
慢慢等待吧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