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好惊喜的八月呢~~


1号,2号和3号都在KLCC的PC Fair里度过的~


好痛苦~好累~好可怜~也好幸福~




电脑展还是第一次做呢~

没经验的~怕怕~

第一天做工就遇到我的好朋友来找我~

苦命呀~

真得好辛苦好辛苦~

好想回家~

可是~为了要赚更多钱~

只好硬着头皮挨下去咯~

不过还是觉得值得的啦~

三天里还会遇到朋友呢~

PC Fair里还买了照片纸咯~pendrive咯~laptop咯~嘻嘻嘻~

还好爸爸肯sponsor 一点咯~

我千选万选~好辛苦才下定决心~

DELL

它已成为我的了~哈哈哈

2399~

粉红色的~


八月三号~

我好开心好开心~

我不只有了自己的电脑~

还有个我万万想不到的惊喜耶~

宝贝匕匕,当天无论如何他都要载我回家~

可是也没想到什么~就只觉得他心痛我做工辛苦~想载我回家~舒舒服服的回家咯~

匕匕七点多放工,却要等到我十点多才放工~

可怜咯~

匕匕还会来电脑展找我啦~

也给我买了个pendrive~

谢谢匕匕~

在放工的时候~约好在火车站等的~

可是途中匕匕还是出现在我后面~好甜哦~

就是喜欢和匕匕一起走走~

这样也满足了我~

在车上匕匕先给我小小的惊喜~

啰哩波~

哈哈~开心咯~大多数买波波糖都是我开声要求的~

这次是匕匕自己主动去买的~

后来没那么简单~

一束花还出现在我面前啦~

当时不懂要怎样回答我的心情~

这得好想哭哦~

还是第一次到男朋友亲自送的花~

最喜欢收到匕匕送的礼物啦~

回家后还真的好辛苦拿进去家里呢~

妈妈那关~

=.=lll

之后就一直狂拍照~

花还是会有凋谢的一天的~

只好留在照片里~脑海里~

八月三号~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~

匕匕说~每个月的三号~是我们特别的日子~

可是我却忘了~真得没有想到~~

我好幸福~因为匕匕每每给的承诺,他都会有做到~

我真得别无所求了~

真的好高兴~

永远会记得你给的第一个惊喜哟~

谢谢匕匕~我爱你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