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星期一

~先了解我才爱上我~

不要只因为垂滟我姿色就爱上我。因为,很快的,我会年华老去,我的额头会出现皱纹,我的身材会走样,我的青春不再。不要只因为一时的感觉就爱上我。因为,这种飘渺的感觉不太可靠,生命周期太短暂,有一天他要离开的时候,他只需要告诉我:因为没感觉了。不要只因我柔顺就爱上我。因为,这样一来,我便失去了表达意见的理由,我在爱情里便失去了抗议的权利,只能做一个无声的子民。不要只因我的笑容就爱上我。因为,我从不对外人表现任何不悦,我只对自己人倾诉我的寂寞、我的伤心、我的眼泪,只让我爱的人看见。不要只因我鬼点子多就爱上我。因为,我不知道那一天我会江郎才尽,我不知道,哪一天,你又会爱上另一个更有才华的人。更不要因看电影每人陪、寂寞少个人拥抱、逛街没人让他牵、摩托后座多个位……这样才说爱上我,这样的需求,太多人可以满足他了,并不需要非的我来不可。我要一个了解我后,才说爱上我的人。了解一个人需要花多少时间呢?等你我了解彼此的时候,已经花了多少的时间?而你,到时候还会不会爱上我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