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~~爱爱爱爱爱~~

哟哟哟~~
好开心呐~
我的妹妹谈恋爱了耶!!
从中二到现在都没谈恋爱了。。
现在终于找到真命天子了哦^^
真替她开心呐~
真的。。。
多在恋爱中的朋友身边占喜气。
很灵哟^^
肥婆丫头!!
我真的很很很很开心叻,你知道吗!!
虽然谈恋爱的不是我啦。
总之就有种愉快的心情咯!!
今天的天气全天出太阳哦!!
朋友们!!
一起祝福我的妹妹吧!!
haha
不用我说都会啦!!
我好白目叻!!
呵呵
开心
开心
开心
太开心了~

2 条评论:

alice 说...

薇,你知道吗。。。
但你说你的妹妹时,我在想???你妹妹?谁哦???后来我在想清楚。。。原来是萍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我也替她开心。。。。。
祝她幸福。。。
也祝我的姐妹们,早日找到心中挚爱。。。。

longmaowei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
不要太明显咯。。
要低调咯。。。
她还说不是时机。。。
所以不要什么咯~
嘻嘻
对对对^^
早日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哦^^